双黄月饼

拉黑我请三思,真想拉黑先问问我是不是无意中或不懂规矩。谢谢每个路过的人。是的,被吓怕了,求生欲极强

成长

我是谁?


几年前的那个无忧无虑的女孩,又是谁?


我长大了啊。


长大后的我,还是我吗?


我们脱离青涩,穿上盔甲,不再向人袒露真心。


我们不再无理取闹,我们学会了阿谀奉承,变成讨喜的样子,被磨去棱角,变得圆润。


美名其曰‘‘成长’’。


长大后的我,还是我吗?


我们不再向外界展现真实的自己,把快乐、真实的自己小心地藏起来。


我们在网络上尽情发言,舒展自己藏起许久的翅膀。


不知在哪里听过一句话:我们不是失去了原来的自己,而是越来越像自己。


真实的自己还在呢,封锁在这一片净土里。


我不再是我。


我还是我。



好了感谢你们听我瞎bb

乍一眼看还有点高大上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双黄月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